卿昭

曲终人不散,茶凉人不走。

士为知己者死,女为悦己者容。

我的爱·扩写?

算是我上一个发的扩写吧_(:з」∠)_

麦哥假死梗

我写的是个啥垃圾玩意

还是说一下,ooc


带着海盗帽握着木刀的男孩跑过,墓碑上错误的名字和生卒年吸引了他。

很多年后,新墓碑上的生卒年与名字也是错误的。

但男孩长大了,也不是海盗。

落得尸骨无存的下场,brother dear,真可笑啊。

不要花,记住了。

内圈刻着MH&SH的银戒被握紧,黑伞斜靠在墓碑上。六英尺之下,没什么。

“他还是个孩子。”年长他七岁的兄长微笑着和别人解释或道歉的时候,总是这么说。

“你还是个孩子。”年长他七岁的兄长叹息着在获胜后对他说了。

大理石模糊的映出一个高瘦的身影,谁还会当他是孩子?无人。

“哥……我在怕啊。”

“哥……我竟然哭了。”

“我想你了。”

藏着的人握紧了拳头。

蠢男孩,我的蠢男孩啊。

——这是一条分界线——

“麦考夫,你这个,你这个混蛋!混蛋!”

拳头捏紧又松开,再捏紧再松开,到底没往面前脸色苍白的人挥过去。

“你,你考虑过我的感受吗?”

“抱歉。”

年长者上前一步,拥住了眼眶发红的幼弟。

评论(1)

热度(53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