卿昭

曲终人不散,茶凉人不走。

士为知己者死,女为悦己者容。

麦夏 一百问

这是我的五十个~

私设众多(为什么不拍拍福尔摩斯兄弟的童年!)

还有五十个是@芮宁2024晨晨写哒!超级棒!

另一半链接在评论里!

1.小时候对对方的称呼?

麦:sherly.

夏:myc.

华:哦我真没想到。

2.是否想过如果是对方的哥哥/弟弟会怎么样?

麦:烂摊子不会停止,我想。

夏:我一定会比麦考夫强的多!

麦笑而不语。

3.在换牙期是否嘲笑过对方?

麦:夏洛克幼时一直很可爱,哪怕说话露风。

夏:换牙期一般从6、7岁开始12、3岁结束。

华:所以?

可怜的墙壁上又多了几个弹孔……

4.对方最爱的睡前故事是什么?

麦:金银岛。

夏:谁知道呢,也许是甜点大全?

麦:也许应该问问我们的妈咪,真理至上,夏洛克。

5.小时候哥哥是否对弟弟做过恶作剧,如果是,是怎么做的?

麦:我更喜欢称之为“增进感情的小游戏”。

夏:他告诉我,夏洛克是女孩名!后来我终于忍不住质问我们的妈咪为什么要给我取个女孩名,直到现在他们还以此取笑我!

华:哦,这真是……

夏:闭嘴约翰!

6.小时候有什么特殊的兴趣爱好?

麦:天文学算吗?

夏:收集头骨标本。

7.小时候有什么特殊的梦想?

麦:科学家。

夏:海盗。

8.小时候有什么至今遗憾的事?

麦:(愉悦的微笑)我应该多录一些夏洛克小时候的视频,虽然它们都在我的思维殿堂里,但夏洛克并不认账。

夏:……我可以回答晚出生七年吗?

9.小时候对方送过最奇特的礼物?

麦:一个简易炸弹。

夏:头骨标本。

麦:那是你要求的,夏洛克。

夏:炸弹也是你教我做的!我只是想给你看看成果而已!

华:下一题!

10.对方是合格的哥哥/弟弟吗?

麦:看怎么定义了,夏洛克给我带来了无尽欢乐和成倍的工作。

夏:死胖子是个阴险虚伪的政客,冷血狡猾的混蛋!

麦低头把玩伞柄。

华:夏洛克,他在你眼里就如此,一文不值?

夏:不,他是我的哥哥。所以,我爱他。

麦猛然攥紧了伞柄,嘴角划过一丝微笑。

11.现在所做的职业和小时候的对方有关吗?

麦:必须如实回答?

华:是的。

麦:是。红胡子事件后,我在阁楼找到了眼眶泛红的夏洛克。自那时起,我决定进入政界。

夏偷偷握住麦的手。

夏:演绎法是他教给我的。

12.希望回到童年吗?

麦:也许吧。毕竟夏洛克小时候格外喜欢“myc”这个称呼。

夏:我认为那个时候的小胖墩比现在的死胖子好得多。

麦:事实上,夏洛克,我现在已经瘦身成功了。

13.幼时一起经历过最有趣的事情?

麦:有一次夏洛克病了,必须卧床休息,看在女王的份上,我讲遍了我知道的故事。然后夏洛克将每个他不喜欢的故事结局都改写了(向夏洛克眨了眨眼),而且主角们最终都成为了海盗。

夏:我跟他看法不同,我12岁的时候曾经偷偷跑去他的大学找他,他带我吃了顿午餐和下午茶并游览了他的学校。后来我和他视频的时候,听见他的室友说,你的恋人可真……青涩。

华:难以置信,我现在越来越觉得这是个绝妙的主意了!

14.幼时一起经历过最恐怖的事情?

麦/夏:妈咪举办的圣诞晚会!

华:那有什么?每个家庭都会有的。

麦:不,华生医生,那次我们的母亲邀请了几乎所有亲戚和朋友。

夏:那感受就像是将你扔进一个巨大的金鱼缸,约翰。

华:(默默擦汗)好吧,可以再说点吗?

麦:我夺门而出,而夏洛克在我出去一分三十秒后也冲出来了。

15.最激烈的一次争吵?

麦:我到底该不该离家去上大学……

夏:那地方能教给他什么……

约翰开始默默擦汗。

华:我们还是开始下一题吧……

16.觉得自己是一个合格的哥哥/弟弟吗?

麦:我认为尚可。

夏:麦考夫,我可不这么认为。

麦:也许吧……华生医生,我接下来说的话请不要记录。夏洛克,我糟糕透顶,我大概是世界上最差的哥哥。

华:我想不是,麦考夫。

夏:不,麦考夫,你算不上最糟糕的。以及我不认为我是合格的弟弟。

17.小时候欺骗过对方吗?

麦:是的。

夏:……没成功过。

18.做什么会让对方没辙?

麦/夏:我不会对他没辙。

华:好吧……

19.小时候如果惹对方生气是怎么做的?

麦:认真道歉,和他讲道理。

夏:揪住他的衣角小声道歉。

20.小时候分别过最久的一次?

麦:我去上大学的时候。

夏:是的。

21.小时候为对方打过架吗?

麦:没有,输了夏洛克会被变本加厉的欺负。但至于为什么他们请病假我就不知道了。

夏:打过,鼻青脸肿哭唧唧的去找妈妈。

华:我还真不意外。

22.更怕爸爸还是妈妈?

麦/夏:妈咪。

23.用什么话/怎么做哄对方屡试不爽?

麦:有趣的案子。

夏:示弱。

24.小时候有晚安吻吗?

麦:当然。

夏:……有。

25.童年和其他人相比有什么不同吗?

麦:没什么不同,夏洛克会半夜偷饼干然后嫁祸给我。

夏:还行吧,没什么大的不同,就是觉得学校格外无聊。

26.对方送的成年礼是什么?

夏:小提琴。

华:为什么我毫不吃惊。

麦:一个吻。

华:哇,那可真是……能详细描述一下吗?

麦:拜托,华生医生,夏洛克那时候才11岁。

华:你们像是会在乎年龄的人?

麦:(微笑)我不是恋童癖以及恕难相告。

27.现在关系是否密切?

麦:貌离神合。

夏:显而易见。

华:……

28.希望成为对方的什么?

麦:后盾。

夏:反正不是需要庇护的孩子。

华:那是什么?

夏:屠龙刀。

29.为对方做过饭吗?

麦:做过。

夏:如果我想毒害他的话。

30.三个词分别形容幼时和成年后的对方?

麦:幼时多愁善感,幼稚,粘人。

        现在任性,叛逆,蠢男孩。

夏:幼时无所不能,懂事,温柔。

        现在虚伪,冷漠,控制狂。

华:……服了你们了。

31.做过最过分的事?

麦:圣诞节一次次爽约。

夏:把他送我的小提琴向他砸去。

华:是挺过分的……

32.是否赞同谁先动心谁就输了?

麦:不赞同,谁陷的更深谁才输了。

夏:我也不赞同,万一变心了呢。

33.对方是自己的完美恋人吗?

麦:很遗憾,不是。

华:哪方面呢?

麦:太过顽劣。

夏:不是,他是个控制狂加强迫症。

34.对对方有什么不满吗?

夏:当然,太胖,控制狂,无处不在的监视器!

麦:我想想,有,惹的祸太多,嘴硬不肯服软。

35.为对方哭过吗?(附:不能说小时候)

麦:并没有。

夏:没有。

麦:是吗?为什么我不这么认为。

华:咦?麦考夫,说说看!

麦:我曾因他的实验失明过一段时间,医生说有可能再也无法复原。我在他颊上触到了。

华:这样啊……其实,夏洛克,你哥他……

麦:华生医生。

夏:说!

华:(拼着军人的勇气一口气说出来)你哥在你中枪住院的时候哭过!

夏:谢了,约翰。

麦:(大英政府招牌假笑)华生医生。

华:……下一题……

36.对方有什么小习惯和爱好?

麦:危险而有趣的案子。

华:麦考夫,大家几乎都知道。

麦:好吧,我想是解剖。以及他喜欢摆歪门环。

夏:爱吃甜食,坚持用古龙香水,啧啧,老派绅士。以及他喜欢摆正门环。

37.会做饭吗?

麦:如果有食谱的话,我还是可以做出能吃的东西的。

夏:顺带一提,他无论做什么都是煳的。

麦:起码能吃,夏洛克,以及再次提醒你酒精灯不能用于烹饪。

华:哇!我可真没想到……呃,介意我问一下为什么会煳吗,麦考夫?

麦:大概是因为我总是在做饭时想别的事。

华:比如?

麦:(笑)这盘食物能不能吃。

38.说过最过分的话?

麦:你可真蠢。

夏:我讨厌你。

华:不得不说,你们真擅长扎心窝子。

39.问对方一个一直想问的问题?

麦:任何问题?

华:按照规则是这样的。

麦:为什么磕药?

夏:追求百分之七的刺激。

麦:得到刺激的方法有很多。

夏:这个最刺激。(不,只因为你会回来。)

麦:……到你了。

夏:我把枪口对准你的时候,怕不怕?

麦:我不怕死,夏洛克。

夏:别偷换概念。

麦:多少有点,但你不能再失去华生医生了。

夏:那我就能失去你吗?!

麦:我想是的。约翰,下一题。

夏:我不能,麦考夫,我不能!

40.合伙坑过人吗?

华:谁出的这题?!我认为我不能保持沉默!

麦:很抱歉,华生医生,但当时形势所迫嘛。

夏:你不是唯一一个,约翰,更惨的大有人在。

华:那我真是谢了两位手下留情了!

41.会为对方挡住子弹吗?

麦:会,不止子弹。我甚至希望我能挡住对他的全部恶意。

夏:会,当然会。

42.对方迟到过最久的一次?

麦:他曾迟到过两小时三十五分零八秒。

夏:他一直是早到的那个。

43.会许给对方什么承诺?

麦:我将与你同在,直到我生命终结。

夏:我是永远为你挥起的利剑。

麦:哈哈哈哈哈,夏洛克,我们真不适合这样。

夏:(皱皱鼻子)真肉麻。

华:真是没眼看……

44.去过最特别的约会地点?

麦:停尸房。

夏:白金汉宫。

华:……我能说什么!

45.对方最喜欢的香水是?

麦:夏洛克不喜欢香水。

夏:古龙香水……再次强调,无聊的老派绅士。

46.喜欢小孩子吗?

麦:我不擅长和他们相处。

夏:分谁,我很喜欢萝丝。

47.兄弟间的游戏谁总是输?

麦/夏:他。

华:真默契……

麦:是夏洛克。

夏:死胖子,是你!

约翰默默记下:按理说是夏洛克,但他不承认。

48.认为对方品味如何?

麦:恕我直言,他有那个吗?

夏:老套无趣!

49.一起演奏过吗?

麦:当然。

夏:有过。

华:呃,我能问问是用的啥乐器吗?

麦:钢琴。

夏:小提琴。

50.了解对方吗?

麦:了如指掌。

夏:一般吧。


评论(5)

热度(305)

  1.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